close

P1030187.JPG  

 

上一次坐飛機,是6年前

坐飛機沒什麼

但這次的心情很不一樣

蜜月嘛

 

老公說要坐長榮的

因為妹正、椅軟、餐好吃

但旅行社抱歉的說

只能選華航跟國泰

所以去回都能聽到老公長榮如何又如何的碎念

 

出國前老公要求要把機場的平面圖準備好

「做啥?!」 「才不會迷路啊!」

桃園跟香港的機場講中文也會通好嗎?

但為安他老人家的心

臣妾還是乖乖準備了

(但根本用不上是可想而知的)

 

到香港一下機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轉機往哪個方向走

找到E1就對了

DSCF0128.JPG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群女大學生

我對他們的目的很好奇趨前詢問

唉呀呀,不得了

他們是去模里西斯的飯店實習哪

(這種機會也太難求了吧)

帶領他們是的系主任楊教授

去模國第二次了

非常nice的長輩

 

確認機票及行李

就能到處逛逛了

P1030164.JPG  

老公吩咐要把他拍的很帥

不過我還在跟相機培養感情中

DSCF0139.JPG  

赤臘角機場又大又乾淨

規劃的動線也不會讓人暈頭轉向

台灣真該加加油

只可惜走了兩遍都沒有素食攤位

 

坐在往模國的班機上

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空服員完全的異國風情

有黑的有白的,共通點都是服務至上

可惜不幸的是,吃完飯後碰上亂流

我開始暈機

昏睡醒來已經過了6、7個鐘頭

老公塞給我幾張紙

DSCF0152.JPG  

要我們填入境申請還有健康狀況之類的

天啊,我哪知我們的英文住址要怎麼寫?

旅行社怎麼沒告訴我們有這個??

寫不出來會不會被遣送回台灣???

只好請楊教授幫忙了

DSCF0161.JPG  

出境時就跟在楊教授後面準沒錯

就說她人很nice吧

臨走前很俏皮的跟我們約在海裡相見~

 

出境後才是考驗的開始啊

怎麼沒看到有人舉牌?

說好要來接我們的人咧??

從大廳一直到機場外面完全沒有任何人看起來像來接機的樣子

只聽到很多「Taxi?」

只好拿出旅行社給我們的單子給司機看

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說應該要有人來接我們的

司機很友善的指引了我們方向

完全沒有因為做不成生意的不愉快

 

台灣那邊大概是跟這間MauriTours配合吧

DSCF0163.JPG  

請他們幫忙接送,還有最後一天的觀光

但從櫃檯小姐拿到單子的表情

我覺得這其中一定有人出包了

 

在司機以80~100的時速下

我們大概在模里西斯時間九點半左右到達我們的飯店

DSCF0164.JPG  

這時已經台灣時間1點半

眼睛快睜不開了

 

他們的晚餐時間到10點40分

所以還是去嚐嚐了在模國的第一餐

後面的酒吧正在演奏熱歌

有很多人下去勁舞

DSCF0175.JPG  

連在隔壁桌的外國人屁股也扭呀扭的

電影情節現在我眼前上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