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59.JPG  

 

出發前三天

終於拿到機票跟簽證了

模國的簽證只是一張影印紙

DSCF0116.JPG  

旅行社的人說資料都在他們電腦裡囉

不過這張還是要小心不要弄丟了

在格子上看到這張入境就會被收走

護照上也不會蓋章

雖然說揮揮衣袖沒有一片雲彩

但還是趕緊拍張照留念

 

出國前查了機場停車的資訊

我們兩個的信用卡都沒有機場接送的服務

不過老公的卡可以免費停車七天

這樣只要再付一天的錢(NT.250)就行了

也算不無小補

 

六隻鳥寶送去鳥民宿

寶貝要乖乖等我回來啊

 

地圖+翻譯機+相機*3+DV+腳架+遮陽傘+換洗衣褲+防曬油+保養品+高跟鞋+比基尼

拉哩拉紮的老公的皮箱12公斤、我的14公斤

台灣的上限是20公斤

我還有5、6公斤可以血拼,呵呵呵...

 

早上六點要到機場,天未亮就該起床

我已經打定主意上飛機就要開始睡覺

那卡皮箱從6樓走樓梯到1樓真是件苦差事呀

模里西斯我來了))))))))))))))))

 

參考資料:

模航非洲假期

毛里求斯旅遊局

Mauritius.com

留美鋼琴老師的音樂世界

賀寶芙辣媽

模里西斯政府

Mauritius.ne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