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趁著身體還沒轉換成模里西斯模式

我們照例起床看日出

DSCF0454.JPG  

不過已經開始有愈睡愈晚的傾向

 

有規模一點的飯店

內部都是精心規劃的

就算不出去

待在飯店一整天,也不無聊

DSCF0469.JPG  

蜜月嘛

相看兩不厭

 

這飯店的早餐

每天菜色都一樣

不過怎麼都吃不膩咧

DSCF0473.JPG  

可頌又香又酥

我也很愛他們的烤馬鈴薯

雖然味道一樣,不過形狀會不同

有切塊、切薄片、切厚片,但就是沒有泥狀的

還有,他們的芒果汁超好喝的

我每天都要喝上2、3杯

 

DSCF0474.JPG  

第一天來的時候大廚遞給我一顆荷包蛋

我也就乖乖的吃了

但看到其他人有歐姆蛋咧

第二天我仔細的看了牌子

哈,請給我一份omelet for vegen

英文比我更爛的老公看著我吃流口水

只好央求我幫他點~~

 

拿車時

老闆千叮嚀萬交代的

油要加無鉛的啊、車子不要離開視線啊、我這車很新,不要刮到喔....

DSCF0477.JPG  

才400多公里,真的很新啊

我跟老闆說我的車大概跑了有3萬多公里

他的表情真的嚇到了,哈

 

租車的第一天

我們打算往比較近的【Bain Boeuf Beach, Cap Malheureux】出發

這邊著名的景點是有著紅色屋頂的小教堂

DSCF0490.JPG  

唔....

對照網路上的相片

6.JPG  

修圖修很大喔

DSCF0500.JPG  

聖水盆是貝殼做的

 

從Lengends來到紅頂教堂

扣除找路的時間不過10分鐘

老公說那不如往【Port Louis】(路易士港)前進吧

【Port Louis】(路易士港)是模國的首都,最熱鬧的地方

 

沿著海邊走

可以看到模國北邊迷人的海灘

DSCF0504.JPG  

【Grand Bay】(格蘭特海灣)是這附近的鬧區

餐廳、酒吧、商店林立

應該還有不少小旅館或民宿

我看到好幾台小巴載著背包客在這ㄦ下車

 

模國的指標其實蠻清楚

只需牢記要去的大地標

隨著指標就可以順利到達

來到這第三天

只有在【Port Louis】(路易士港)才遇到紅綠燈

DSCF0516.JPG  

其實這邊跟基隆港挺像的

DSCF0522.JPG  

不過海是藍的...

 

來港口不是來看海

我可是衝著【Central Market】(中央市場)來的

DSCF0507.JPG  

我喜歡逛市場及路邊攤

除了東西跟賣場很不一樣外,也有濃濃的人情味

7.jpg  

但老公不以為然

DSCF0515.JPG  

問我為什麼要坐10幾個鐘頭的飛機去逛菜市場....

 

回程時

先去給車子加了油

才發現這裡油貴的嚇人

DSCF0502.JPG  

無鉛汽油每升要49.3元!

 

老公說要去逛來程時經過的大賣場【Super U】(像我們的家樂福)

(自己還不是很愛逛...)

因為剛到飯店搞不清楚狀況時

吃飯點了兩杯柳橙汁+喝了房間內的礦泉水

要價Rb.450

老公說買一點糧食回去囤

DSCF0526.JPG  

這瓶飯店要價Rb.90,賣場只賣Rb.13.29。。。。

 

回到飯店還趕得上看夕陽

DSCF0546.JPG  

夕陽

啤酒

猛男相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