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22.JPG  

 

話說

好不容易跟心愛的男人結了婚

接下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蜜月了

義大利>>>>老公嫌太遠,說他不想坐一天飛機去看石頭

馬爾地夫>>>兩個人加起來接近20萬,老公說還有很多人沒飯吃耶,不要這麼浪費....

 

拖著拖著已經結完婚了還沒決定去哪裡

某天又在網路上蒐尋新目標

在知識+看到一篇文章提到【模里西斯,比天堂還要天堂】

我對模里西斯這個國家其實是陌生的

但卻對這個名字覺得很熟悉

(這就是所謂的潛意識?!)

鍵入關鍵字查了查

看到了夏金剛先生的文章"浪漫就要這樣烹"

雖然知道是商業文但還是驚為天人啊啊啊啊

傳訊息給金剛先生也得到友善的回應

當天我回家立馬給老公洗腦了

 

除了護照自己辦

其餘就交給旅行社吧

模里西斯航空代理就那幾間

我一間一間點網頁看

還上觀光局查評等

最後選擇了大登

飯店、機票及簽證,還是交給專業我們比較輕鬆愉快

 

【模里西斯】

據說是歐洲人的度假勝地

他們都是跑到那邊避寒曬太陽的

所以

台灣暑假的旺季正巧是他們的淡季

再配合蜜月套裝

我覺得價格實在蠻划算的

有人問:「這樣的價格能去歐洲了」

噯呀,那多沒意思呀

我很假掰的喜歡與眾不同

 

參考金剛先生的文章

飯店我選擇了位於模國北邊的Lenges

為什麼?

因為他是價目表裡5顆星最便宜的

沒想到

模國就是北部的海岸最美

我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住進了有著東方色彩的飯店

P1030218.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